最新消息

紙巾與濕巾的設計工廠在那裏?

本公司在專業廣告濕紙巾市場已有多年的生產製造經驗及技術,我們提供優良的紙品、精湛的印刷、嚴格的品管、競爭的價格、滿意的服務……等。本廠内一貫化生產流程作業,而且不含螢光劑,使用者能夠安心使用。


優紙濕紙巾專業生產、銷售餐巾紙(可加彩印)、擦手紙、大捲紙、小捲紙、面巾紙等商用紙,同時也生產盒裝面巾紙、荷包紙巾、標準巾、等系列個人生活用紙。
彰化地區濕紙巾工廠,提供在地化服務,中彰投等地製造,也可以線上訂購,全台服務
歡迎來電洽詢


冰涼濕紙巾的妙用??

遇到熱中暑的必須立即移至蔭涼處,放低頭部並鬆開衣服,利用冷水擦 遍全身或使用冰涼毛巾包裹身體,最好再加上風扇吹其身體。如在野外 可選擇浸泡於湖泊溪水中,使身體冰涼容易散熱。假如忠者有發抖現象 ,則使身體降溫的舉動須放緩,因為發抖會升高人體中心體溫。此外, 體溫要時常測量,以防太高或過低。如發現患者呼吸困難,則須立即施 予人工呼吸。  濕紙巾喔!!

遇到熱中暑的必須立即移至蔭涼處,放低頭部並鬆開衣服,利用冷水擦遍全身或使用 冰涼濕紙巾包裹身體,最好再加上風扇吹其身體充滿化妝水的棉片就能很好的扮演這個角色,便於隨身攜帶。可以買現成的或者自製都可以。並且在給肌膚補充養分之後能夠再度喚醒肌膚活力。